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S18系列今晚亮相:2023年手机颜值!

2023-12-14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官方宣布,vivo将于12月14日19:00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vivo S18系列手机。此次vivo S18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vivo S18 Pro、vivo S18和vivo S18E,被誉为“新一代人像手机之王”。最近有消息显示,随着发布会进入倒计时,vivo官方也在预热活动中公布了更多关于新机的细节。

据悉,vivo S18系列将带来全新的配色——花似锦。这款配色以花开绽放、似锦锻光泽为灵感,被称为“绝对是2023年手机颜值天花板”。该配色采用了创新的立体浮光雕花工艺,在机身背面刻出了1300万道曲线,并配合花瓣的绘制手法,使得整个后盖给人一种盛开鲜花的感觉。

在外观设计方面,vivo S18系列也进行了升级。镜头模组采用了云窗设计并加入中式元素水光云窗,将镜头模组分成两扇圆角方窗,既保留了云窗设计的方正感,又具有柔和圆弧的精致感。

配置方面,vivo S18 Pro搭载行业领先的旗舰芯片天玑9200 ,标准版vivo S18搭载第三代骁龙7处理器,而vivo S18e则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芯片。影像方面,S18 Pro配备了X100同款索尼5000万像素IMX920旗舰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和X90S同款专业长焦人像镜头。此外,新机还支持全新的“智慧补光”功能,并首次实现前后柔光效果。

据悉,全新的vivo S18系列将于今晚正式发布。令人期待的是,这款手机将实现“影棚级人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更多详细信息,请密切关注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