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lo最新资讯  > 正文

Solo AI官网体验入口 AI网站生成建站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4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olo AI是一款专注于网站建设的工具,能够即时组合出美观的网站,帮助业务增长。Solo AI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Solo AI」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4 下午3.44.14.png

点击前往Solo AI官网体验入口

  1. 无需编程:Solo AI可以通过简单的输入组合出您的网站,自动组织部分内容并用AI辅助策划初始图片。
  2. 搜索引擎优化:Solo AI自动建议内容并撰写关键词,以吸引谷歌搜索流量。
  3. 导入评论:Solo AI能够采样您现有社交媒体上的文本和评论,展示最佳内容。
  4. 简化预订过程:支持将您的日历链接到网站,以便轻松预订服务。
  5. 移动端优化:网站设计支持多种设备,无需额外操作即可在不同设备上展现出色。
  6. 客户联系表单:直接接收客户消息,方便跟进。
  7. 专注于您的专长:优化过的网站能够帮助您发展业务,同时您可以专注于其他重要事项。
  8. 个性化风格:简单的工具让您快速安排和重新设计网站风格。
  9. 即刻开始构建:只需回答几个简短的问题,即可在几分钟内获得您的网站。

以上就是「Solo A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