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明珠怒斥孟羽童 称孟羽童只想用格力平台去当网红

2023-12-14 14: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今年5月,曾被视为董明珠接班人的孟羽童从格力离职,这一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尤其是关于她的离职原因。近日,董明珠在格力电器2023届大学生入职仪式中再次提及孟羽童,揭露了背后的真相。

董明珠表示,当初在实习生节目中看中了孟羽童的勤奋,选她来做秘书。然而,在工作中孟羽童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她只想着利用格力平台成为网红,在公司中产生了不良影响。因此,董明珠决定将她开除。

格力

董明珠强调,网红与否并不是衡量一个人的品质和价值的标准。她认为,钱应该是奋斗的结果,而不是大学生的梦想。董明珠表示,如果一个人只想着挣钱,那么他的生活就像行尸走肉一样没有意义。

据了解,孟羽童在格力期间经常旷工参加商务活动,接私活。即使公司与她谈话后,她依然没有改进,相关活动仍在进行。格力方面回应称,孟羽童的行为违反了公司的规定和价值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