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推虚拟试穿技术Outfit Anyone 加上Animate Anyone轻松拿捏换装视频

2023-12-14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Outfit Anyone采用双流条件扩散模型,处理模特、服装和文本提示,通过衣物图像作为控制因素实现更逼真的虚拟试穿效果。

  • 该技术在处理服装变形方面表现出色,具有可扩展性,可调节因素包括姿势和身体形状,适用范围涵盖从动漫到真实场景的多种图像。

  • Outfit Anyone包含零拍摄尝试网络和事后精化器两个关键组件,前者用于生成初始试穿图像,后者则用于在输出图像中对服装和皮肤纹理进行详细增强。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Outfit Anyone是一项由阿里巴巴集团智能计算研究所推动的高质量虚拟试穿技术。该技术通过采用双流条件扩散模型,能够独立处理模特和服装数据,然后在融合网络中将服装细节嵌入到模特的特征表示中,从而实现更逼真、高保真度的虚拟试穿效果。

Outfit Anyone不仅在处理现实场景中的全套装和个别服装时表现出色,还展示了对各种古怪和独特服装风格的处理能力,甚至能够创建相应的搭配。这显示了该模型在试穿需求上的多样性和灵活性,可以满足来自各行各业人群的需求。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humanaigc.github.io/outfit-anyone/

体验地址:https://huggingface.co/spaces/HumanAIGC/OutfitAnyone

该技术还展示了对各种体型的泛化能力,包括健身、曲线和娇小体型,使其能够满足不同生活背景的个体的试穿需求。此外,Outfit Anyone还展示了对动漫角色的强大泛化能力,支持新动画角色的创建。

Outfit Anyone的后处理精化器展示了其在提高服装和皮肤纹理逼真度方面的效果。通过展示使用精化器前后的效果,突显了其在保持服装一致性的同时,显著增强了服装纹理的能力。

image.png

如果在加上之前阿里推出的创新视频生成技术Animate Anyone,那么,你可以轻松用任何角色做换装视频。通过与最新的姿势到视频模型的集成,实现了更丰富的试穿体验。

Outfit Anyone项目旨在进行学术研究和效果演示,强调未从中获得商业利益。模型和服装图像主要来自互联网和公共数据集,所有图像和品牌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