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陕西文旅喊话董宇辉:外面不开心回来吧 陕西是你永远的家

2023-12-14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近日,陕西文旅官方社交媒体发布多条董宇辉相关视频,并喊话:如果外面真的不开心还是回来吧,陕西是你永远的家”。

目前,董宇辉社交媒体主页已将签名更改。此前,董宇辉个人签名为曾经是老师,现在是售货员”。而现在改成勿意,勿必,勿固,勿我”。IP地址显示目前在陕西省。

公开资料显示,董宇辉出生于陕西省渭南市潼关县,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曾任新东方英语教师,因担任抖音东方甄选直播间主播走红。

有媒体曾评价,董宇辉曾是一位有着8年教学经验的英语老师。在他的直播间,成语层出不穷,传统文化与生活哲学交替,没有肾上腺素飙升的刺激和秒杀的紧张,让网友从奔商品而来转变为奔知识而来。

有内容”的主播是否会成为未来直播带货的常青树”尚不可知,但却在一定程度上赋予了带货主播这个职业更加丰富的精神价值,也在一定程度上给已经固化的直播带货形式打开了新思路。

今年9月21日,俞敏洪在公开课程分享中谈到东方甄选并公开致谢董宇辉。

俞敏洪表示:今天我对宇辉也是心存感激,宇辉跟我个人的沟通和感情也非常好,人要心存感激之心这个是肯定的。那么我们去卖农产品,东方甄选出来了,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

近日,东方甄选内讧一事持续发酵。东方甄选抖音账号运营者手撕”旗下主播一哥董宇辉事件一度登上热搜,并逐渐演变为董宇辉粉丝和公司员工之间的唇枪舌剑”。

此次论战的焦点在于,小作文”到底出自谁之手。事件缘由是东方甄选最近举办的吉林行”,东方甄选的主播董宇辉在直播里念的文案赢得了网友的赞赏。

当网友问董宇辉关于吉林的小作文是谁写的时,该账号回复说,每一次小作文的制作,都是主播在镜头前,后面是文案团队、拍摄团队、剪辑团队的同事们,大家合作,才有了一篇篇精彩的小作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