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全面屏安卓影像旗舰!努比亚Z60 Ultra官宣支持IP68防尘防水

2023-12-14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努比亚年度压轴旗舰努比亚Z60Ultra将于12月19日正式发布。

今日,努比亚手机宣布,努比亚Z60Ultra将支持IP68防尘防水,并称严丝合缝才是旗舰品质”。

据悉,IP68是GB/T4208-2017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中,防尘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

真全面屏安卓影像旗舰!努比亚Z60 Ultra官宣支持IP68防尘防水

评估外壳防固体和防水性能如何,主要看IPXX的后面两位数字XX,第一位X是防尘等级从0到6,最高等级为6;第二位X是防水等级从0到8,最高等级为8。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虽然很多手机都支持IP68,但几乎各大手机厂商并不会对手机进水保修,厂商无法确定是意外进水还是人为进水。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60Ultra搭载Neovision泰山影像系统”,三颗镜头分别为18mm5000万像素大底大光圈广角、35mm5000万像素高定光学、85mm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三颗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

手机采用第五代UDC全面屏设计,正面无任何挖孔,从真机实拍来看,已经难以察觉到屏下摄像头的存在。

据悉,屏幕采用京东方Q9发光材料,拥有400PPI像素密度,采用独立像素驱动以及全屏蓝钻排列,内置UDC Ultra独立屏显芯片,支持2.8m融合像素等。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确认搭载八字头旗舰芯”和六字头大电量”,预计是指骁龙8Gen3和6000mAh以上大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