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改掉售货员签名 IP显示陕西

2023-12-14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近日,东方甄选内部发生了一场激烈的争执。据报道,董宇辉已经更改了他的签名,并返回了陕西。

董宇辉是东方甄选的一名知名主播,此前曾在社交媒体上以“曾经是老师,现在是售货员”的签名展示自己的身份。然而,最近有媒体发现,董宇辉已经将签名更改为“勿意,勿必,勿固,勿我”。

此外,董宇辉的IP地址显示他目前位于陕西省。

微信截图_20231214094203.png

此次东方甄选的内讧事件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报道,事件起因是东方甄选抖音账号运营者与旗下主播一哥董宇辉发生矛盾。随后,双方之间的争执逐渐升级,最终演变成一场唇枪舌剑的较量。

这一事件对东方甄选的直播业绩产生了直接影响。据统计,东方甄选12月11日的直播观看人次只有818万,而此前三天这一数据在1210万-1691万之间。

针对此次事件,东方甄选CEO孙东旭在12月12日晚的直播间中正式回应了相关问题。他表示,事件起因是小编团队在工作时带有情绪,沟通方式不恰当。同时,董宇辉因为受到情绪影响而决定暂时停止直播。

孙东旭还强调,公司并没有亏待董宇辉,他的年薪远不止网传的几千万。此外,公司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董宇辉的高度认可。

对于此次事件给公司客户带来的困扰,孙东旭表示歉意。但他也坚决表示,公司不会向饭圈行为妥协,希望部分粉丝能够保持冷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