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盒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员工发文怀疑盒马总部IP地址被山姆APP屏蔽

2023-12-14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名员工透露,他在盒马总部无法正常使用山姆App,怀疑山姆对盒马总部的IP地址进行了封锁。这一消息引起了外界对两大零售巨擘之间激烈竞争的关注。

山姆会员超市 (3)

据员工透露,他在盒马总部想要打开山姆App时发现无法加载。只有在断开公司WiFi的情况下,才能正常浏览。他对此表示疑惑,认为山姆对盒马总部的IP地址进行了屏蔽,戏称这是不是零售行业的对决。

早些时候,盒马推出了“移山价”的活动,与山姆展开了“榴莲千层”等商品的价格竞争。盒马方面解释说,“移山价”的意思是用愚公移山的态度,缩小与世界一流的零售企业的差距。

近日,还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山姆会员的调查问卷中,出现了很多与盒马的商品价格比、购物方式等相关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