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看齐华为苹果!三星S24曝光:安卓支持卫星通信的小屏旗舰

2023-12-14 07: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S24手机截图在社交平台上流出,截图确认Galaxy S24将支持卫星通信功能,这是安卓阵营第一款支持卫星通信的小屏旗舰手机。

报道指出,Galaxy S24在北美发售的是骁龙8 Gen3版本,在欧洲发售的是Exynos 2400版本,这次不管是骁龙还是Exynos,都会提供卫星通信功能。

目前华为Mate 60系列、iPhone 15系列已经支持卫星通信功能,Galaxy S24系列成为了三星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旗舰手机。

有了它,手机的使用场景将会更加广泛,无论是野外探险、海上作业、山区救援等领域,还是偏远地区的基础通信设施建设,用户处于无地面网络覆盖的环境中时,卫星通信功能保证用户与外界畅通联系。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4屏幕尺寸为6.2英寸,机身宽度是70.6mm,厚度是7.6m,配备8GB内存,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50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和1000万3倍长焦,电池是4000毫安时。

该机将于1月份发布。

看齐华为苹果!三星S24曝光:安卓首款支持卫星通信的小屏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