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又上热搜!张雪峰称国内考试卷考生留学卷家庭 网友点赞大实话:本人无奈

2023-12-13 21: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张雪峰在一考研冲刺讲座演讲时称,参加国内升学考试,卷的是考生个人。

在张雪峰看来,国内考研非常卷,最主要的原因是评价体系相对来讲比较单一,国内考大学也很卷,考大学的评价标准就是成绩,因为其他能力无法量化。

张雪峰重申,在国内参加升学考试,公平要大于所谓的家里其他因素,但是一旦要考虑出国留学,说实话,要考察的就不是你的个人能力。

这样的言论也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张老师说得对,确实是这个情况。

又上热搜!张雪峰称国内考试卷考生留学卷家庭 网友点赞大实话:本人无奈

在这之前,继炮轰新闻专业之后,网红考研名师张雪峰又给文理之争点了一把火。

在张雪峰看来,所有文科专业都叫服务业,总结起来就是舔”,再度引发热议,而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张雪峰不止一次强调文科专业就是服务业”的观点,并建议文科生去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