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编辑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3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是一个革命性的AI视频编辑平台,它使得将创意想法转化为视频变得简单有趣。这个平台正在改变AI视频生成的游戏规则。那么,《Pika》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Pika》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3 下午5.37.55.png

点击前往《Pika》官网体验入口

《Pika》的一大亮点是其图像到视频的功能,这使得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图片转化为视频内容。相比其他AI平台,Pika在这一领域展现出了可观的性能。

此外,Pika 1. 0 版本引入了视频到视频的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其多样性和应用范围。这表明Pika不仅能从图像生成视频,还能从现有视频创造全新视频内容。

Pika Labs 1. 0 的另一个旗舰特点是其生成填充编辑工具。这些突破性的能力允许用户仅通过文本提示来无缝替换或修改视频场景中的对象。例如,用户可以取一个房间的视频剪辑,决定更改墙壁的颜色或替换房间中的物品。

Pika的功能还允许用户从文本、图像和视频输入创建短小高质量的视频,调整摄像机移动,并将视频延长到任意长度。自从今年四月在Discord上启动测试版以来,Pika已经积累了超过五十万用户,每周生成数百万视频。

以上就是《Pika》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