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途直播间带货额涨超10倍:超1万人同时在线

2023-12-13 17:0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高途佳品直播间被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的粉丝刷屏,当天有60万人涌入高途佳品直播间,超1万人同时在线,直播间带货额预计2550万,较之前超10倍。

有网友在高途直播间评论,希望高途佳品将董宇辉挖过来。

对此,高途创始人陈向东表示,董宇辉不是用来挖的,董宇辉是用来爱的,高途珍惜每一位人才。

自从新东方入局直播带货之后,教培机构纷纷转型直播电商,其中就有高途,和东方甄选一样,高途旗下有多位老师参与到直播带货中。

业内人士表示,直播带货是一种新型的电商销售模式,它通过直播的形式,将商品展示给消费者。

品牌在直播带货行业要想走得更远,需要注重内容、主播形象、商品品质、售后服务和营销手段等等各个方面,只有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实现可持续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