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pAi最新资讯  > 正文

PopAi官方体验入口 热门AI助手分享

2023-12-13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opAi是一款提供AI助手服务的产品,集成了GPT-3.5技术,提供强大的聊天、文档创建和创意生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上传文件或链接来和AI进行交流,也可以利用AI辅助完成教育写作、专业写作、演示制作、编程问题解答等任务。PopAi定位于提升用户工作效率和创意激发,为用户提供更好的AI助手体验。

1.jpg

>>>点击前往 PopAi 官方体验入口<<<

PopAi有以下几个功能:

- 聊天:用户可以通过上传文件或链接来和AI进行交流,AI可以根据文件或链接的内容回答用户的问题,也可以提供摘要、翻译、写作和编程等服务。用户还可以开启Boost模式,获得更高级的GPT-4技术,提升回答的质量和速度。

- 文档创建:用户可以利用AI辅助完成教育写作、专业写作、演示制作、流程图绘制等任务。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模板,输入相关的信息,AI就可以自动生成文档,用户还可以对文档进行编辑和保存。

- 创意生成:用户可以利用AI激发自己的创意,生成艺术提示、创意灵感等。用户还可以和AI进行图片聊天,上传图片,AI就可以根据图片的内容生成对话,用户还可以要求AI为图片添加特效或文字。

以上就是PopA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