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年终好价节战报出炉:百亿补贴成交额增长超8倍

2023-12-13 15: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今年淘宝将双12更名为“淘宝好价节”,这一年终促销活动在折扣力度和商品规模上都有显著提升。天猫品牌商家也全面参与了年终好价节,不仅有官方立减商品8.5折起的优惠,淘宝和天猫店铺还可以跨店每满200减30,让消费者凑单更加简单。

淘宝

目前,年终好价节已经结束,根据发布的战报,淘宝百亿补贴成交额同比增长了829%,日均购买用户数同比增加了351%。

在好价节期间,“好价节官方立减”商品订单量超过了6500万。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三线以下市场的订单量增长显著。

相比618和双11,本次淘宝好价节参与活动的商品数量同比增长近20%,创下了历史新高。

官方表示,接下来淘宝好价节将作为一个长线IP运营,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的好货和好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