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hi-2最新资讯  > 正文

Phi-2模型官网体验入口 微软AI小型语言模型软件app免费下载地址

2023-12-13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hi-2微软研究院 Machine Learning Foundations 团队近期发布的一系列小型语言模型(SLMs)“Phi”的最新成员。Phi-2 是一个拥有 2.7 亿参数的语言模型,展示了出色的推理和语言理解能力,在不到 13 亿参数的基础语言模型中表现出色。Phi-2 在哪里可以体验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 Phi-2 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app下载地址。

截屏2023-12-13 下午3.08.15.png

点击前往Phi-2 官网体验入口

Phi-2 的前身包括 1.3 亿参数的 Phi-1 模型,该模型在 Python 编程方面的 HumanEval 和 MBPP 基准测试中取得了最佳表现。紧接着,微软研究院发布了新的 1.3 亿参数模型 Phi-1.5,专注于常识推理和语言理解,并且其性能可与参数量是其 5 倍的模型相媲美。

Phi-2 模型在复杂基准测试中不仅匹敌,甚至超过了参数量高达 25 倍的模型,这得益于新的模型缩放和训练数据策划创新。其紧凑的规模使 Phi-2 成为研究人员的理想实验场,包括用于探索机械解释性、安全性改进或在各种任务上的微调实验。

以上就是 Phi-2 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