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1款海外机型将推送澎湃OS系统

2023-12-13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最新消息,澎湃OS首批海外机型已经曝光,共有11款,包括小米13T、小米13T Pro、小米12T、小米11T、小米13、小米13Pro、小米13至尊纪念版、POCO F5、POCO F5Pro、Redmi Note124G/4G NFC以及Redmi Note12S。

这些海外机型将在2024年一季度升级到全新的澎湃OS,这将全面取代MIUI系统。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和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重写了底层架构,提升续航能力和动画效果。

澎湃OS还带来了全新动效语言、全新天气设计、全局焦点通知体系、自研多重渲染技术、重构多任务窗口管理等。为了实现人车家全生态,澎湃OS的HyperConnec跨端层打破了硬件设备隔阂,统一连接协议并实时通信。

全面取代MIUI!小米11款海外机型将推送澎湃OS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