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AI公司薪酬榜曝光:600万天价年薪震惊网友

2023-12-13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OpenAI以600万美元起薪领衔全美顶尖AI公司薪酬榜

2、薪酬榜引发众网友热议,显示OpenAI、DeepMind等顶尖AI公司高薪资待遇

3、各大科技公司年薪待遇不一,大多超过百万美元,但底薪也有很低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最近有一张薪酬表格流出,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这张薪酬表格显示,OpenAI的年薪高达600万美元,超过了所有大型科技公司,而初级码农的时薪却低至85美元。因此,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很多人开始关注顶尖AI公司的薪资情况。

薪酬表格的数据引发了网友们的质疑。很多人表示,能够拿到这么高薪酬的人,应该是顶级的AI科学家,而非普通的AI工程师。另外,尽管一些人拿到了高薪,但依然有很多人拿着很低的时薪。这显示出,薪资的差距非常大,也引发了人们对于AI行业内部分工情况的关注。

image.png

薪酬表格中显示,OpenAI为员工提供的年薪高达865,000美元,而其他公司如Anthropic、Inflection和特斯拉的年薪也都在数百万美元。同时,该报道还指出,对于AI人才的需求仍在不断攀升,这意味着AI人才市场上的供不应求。因此,可以预计,未来AI领域的薪酬还会有更多的关注。

从整个AI行业来看,AI博士们有福了!在美国,每年都有大约5,000个研究科学家的职位空缺等待填补。这意味着,AI领域的求才需求将会持续增长,对于AI人才来说,未来的发展是值得期待的。

顶尖AI公司的薪资待遇虽然非常优厚,但差距也是非常大的。未来AI领域的发展势头良好,对于AI人才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因此,该报道引发了社会对AI领域发展和薪资状况的深入思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