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 iOS 17.3 公开测试版发布:新增失窃设备保护功能

2023-12-13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于昨天发布了iOS 17.2正式版系统,今日为开发者推出了iOS 17.3 Beta版本的更新。这次的更新中,苹果首次引入了“失窃设备保护”(Stolen Device Protection)功能。

当用户开启了此功能后,在小偷或其他攻击者获取到用户的私人密码时,该功能能够有效保护用户的个人数据信息。具体来说,如果手机处于不常使用的位置,那么用户需要通过Face ID或Touch ID进行身份验证后,才能够执行一些特定操作。而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级别,在执行这些敏感操作之前,还需要等待一个小时并再次使用Face ID或Touch ID进行验证。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当iPhone处于习惯使用的地点时,则不会出现这些限制。此外,除了失窃设备保护外,此次的iOS 17.3 Beta版本还带来了Apple Music协作播放列表功能。

在开始使用iOS 17之前,苹果就预告过这一功能,并且非常简单易用。用户只需打开Apple Music并创建新的播放列表或者选择现有的播放列表后,点击人形图标即可启用协作模式。接下来就会弹出一个链接,其他用户可以通过点击链接来参与协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