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鸿蒙智行App正式上线:问界、智界已入驻

2023-12-13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华为官方宣布鸿蒙智行App正式发布,可在华为应用市场、App Store等各大应用市场下载。

鸿蒙智行是华为智选车业务的全新升级,旗下目前已拥有问界、智界等系列车型。

鸿蒙智行App是鸿蒙智行官方平台,汇集了官方资讯、订车购车、智能车控、充电服务、精选购物等内容。用户可以通过这款App远程操控汽车,例如锁车、控制车窗和后备箱、调节空调等。

华为鸿蒙智行App正式上线:问界、智界已入驻

华为鸿蒙智行App正式上线:问界、智界已入驻

此外,实时查看车辆状态、线上预约试驾、参与用户社区以及查找充电地图等功能也都集成在了这款App中。

那么在鸿蒙智行中,华为究竟扮演了怎样一种角色呢?很多人其实并不是很清楚,其实也很好理解,通过下面这张图大家就能秒懂。

华为鸿蒙智行App正式上线:问界、智界已入驻

这种模式中,华为可以说是车企的贴身保姆,从各个环节都在介入,帮助车企造车、卖车

从一开始的产品规划、整车开发、工程实现、品控管理,到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再到渠道销售、品牌营销和交付售后等各个环节,除了没有直接造车。

全程参与的好处在于,华为可以利用自己多年积累的优势帮助车企全面提升,最典型的案例就是问界新M7!

9月份上市它一炮而红后,紧接着产量迅速爬升,10月交付量即破万,11月更是超过1.5万,余承东还表示,预计该车12月交付2.3万台,明年开始月交付超3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