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贝佐斯的蓝色起源计划下周重返发射

2023-12-13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3日 消息:近日,蓝色起源公司宣布,他们的新谢泼德亚轨道火箭可能将于12月18日执行一次无人试飞任务,结束其长达15个月的停飞状态。

这次任务名为NS-24,将携带33个科学研究有效载荷和其他货物。新谢泼德号自2022年9月以来一直处于停飞状态,当时发动机喷嘴出现故障,将无人舱从助推器中释放出来。随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结束了对这次事故的调查,要求蓝色起源实施21项纠正措施。

火箭,卫星

根据监管机构的说法,蓝色起源已经实施了所有行动并获得了修改后的发射许可证。尽管该公司有许多其他雄心勃勃的太空项目,但新谢泼德号是其当前唯一的运营中系统。迄今为止,该飞行器已执行过22次飞行,并已搭载31人抵达太空边缘。

此次发射日期表明,蓝色起源可能已经准备好重返发射,结束新谢泼德号近15个月的停飞时间。随着飞行任务的成功执行,该公司将继续开发其太空计划的下一阶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