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工信部正式发布小米SU7产品公告 小米汽车续航信息公布

2023-12-13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近日,小米SU7车型的配置信息出现在工信部发布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中,引起了广泛关注。据公告显示,该车将由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生产,提供两个版本,主要区别在于电池包容量和续航里程。

微信截图_20231213080936.png

此前的信息透露,小米汽车将搭载弗迪磷酸铁锂电池和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两种动力电池版本,分别配备单电机和双电机。其中,搭载三元锂电池的版本将使用800V高压平台,预计CLTC续航里程可达到约800km。

而据此次公告的数据推测,小米SU7的两个版本可能分别为:单电机版本搭载73.6kWh的弗迪磷酸铁锂电池,续航为628km或668km;双电机版本则搭载101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续航为800km或750km。

此前,有博主声称小米已确定在12月28日在北京举行小米汽车的亮相发布会。然而,小米官方在12月11日回应称,虽然确实在考虑这个时间点,但尚未确定,并表示其他相关内容均不属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