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发文批美国大学教育:毕业生一届不如一届、能力差到不行

2023-12-12 22: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连续两日发帖,对美国大学教育和更广泛的社会现状进行批评,认为这使美国大学毕业生的能力逐年下降。

马斯克表示,SpaceX和特斯拉注意到,过去几年美国大学毕业生的能力明显下降。

马斯克的朋友、硅谷风投家查马斯帕里哈皮蒂亚加入了这场讨论,转发了一条帖子,该帖子称:从2012年到2023年,经合组织学生的阅读、数学和科学平均成绩似乎持续下降。这不仅仅是关于大流行的学习损失。这不是关于一个美国城市。不仅仅是美国。这是整个发达世界。”

在马斯克看来,美国大学生能力下降,主要还是顺境使人软弱,学生必须被教导要反脆弱,要有上进心和求知欲,致力于批评性思维等等。

加拿大康考迪亚大学教授加德萨阿德(Gad Saad)在马斯克的帖子下评论称:作为一个做了30年教授的人,我同意埃隆马斯克的观点。

马斯克发文批美国大学教育:毕业生一届不如一届、能力差到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