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系统打通iOS、安卓!统信UOS成功迁移iTunes、vivo互传

2023-12-12 20: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近日,统信软件Deepin Wine团队宣布,成功迁移2款用于移动端与桌面端数据同步的应用iTunes与vivo互传。

自此,这款国产桌面系统成功打通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系统,实现了互联互通。

如今人们的日常工作、生活已经离不开电脑、手机、平板、智能手表等数码产品,大量的文件和数据在这些设备、系统中产生、传输、交换。

统信UOS如今加入两款应用,可以让用户使用更加方便。

其中,iTunes可以实现iPhone、iPad的数据深度共享和管理,这次的迁移版基本继承了大部分主要功能,如音乐播放、管理设备、同步及还原功能。

并且可以将 iPhone、iPad中的数据备份到统信UOS,或从统信UOS同步数据到iOS设备中。

国产系统打通iOS、安卓!统信UOS成功迁移iTunes、vivo互传

vivo互传则是vivo打造的高效文件传输工具,无需任何网络连接即可实现零流量的数据分享。

最重要的是不单单vivo手机能用,其他各品牌安卓手机都可以深度使用。

互传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在Android手机和统信UOS上安装互传,共同打开互传应用,用手机扫描统信UOS上互传应用的二维码就可以连接手机和统信UOS。

国产系统打通iOS、安卓!统信UOS成功迁移iTunes、vivo互传

同时,通过互传可以轻松管理手机中的图片、视频、音乐、文档和应用数据等,也可以轻松快速将UOS中的文件发送到手机上。

通过互传进行数据传输不需要消耗流量,也不需要外部WiFi,还可以建立群组进行多对多互传文件,传输速度最快达到6M/S,是蓝牙的上百倍。

除共享文件、备份资料以外,还可以通过互传进行多屏互动,轻松将手机屏幕共享到统信UOS桌面,完美实现多设备间的协同和共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