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业主欠800万水费 倾家荡产不够交 自来水公司回应:这是物业的事

2023-12-12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天津福煦广场物业公司向小区业主发布催缴水费通知,引起了社交平台上的热议。据通知显示, 11 号楼业主累计欠缴水费高达1072. 68 万元,其中一户业主欠费更是高达 810 万元,激起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通知中提到,福煦广场项目属商业性质,自来水费一直由物业公司按照项目总水表数向自来水公司统一缴费。由于部分业主家的自来水表电池出现亏电等问题,导致水表未能实现欠费关阀功能,一些业主仍能正常用水,因此出现了部分业主水费欠费的情况。

截至目前, 11 号楼业主共欠缴水费1072. 68 万元。对此,天津津滨威立雅水业有限公司表示,该小区从在自来水公司立户到现在一共使用了 60 万吨水,按照7. 9 元每吨的商业用水价格,共计 470 多万元。然而,自来水公司强调,小区的水表并非由自来水公司安装,而是由物业公司负责,水费也是由物业公司直接向自来水公司缴纳,再由物业公司按每家用水量自行收费。

面对业主欠费超 810 万元的情况,自来水公司表示并不知情,建议媒体向该小区物业公司了解详细情况。福煦广场物业服务中心也回应称,已有业主前来询问欠水费的问题,物业进行了相关解释。针对欠费金额是否准确的疑问,物业表示将配合业主查看水表并核实欠费金额。

总体而言,这一事件引发了公众对业主欠费问题的关注,涉及欠费金额巨大,各方正在进行核查和解释,以明确欠费原因和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B站:读书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 被周鸿祎吐槽大冤种 800万劳斯莱斯车主也要卖掉换国产车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体验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吐槽道:800万的售价中有750万是买这个牌子。周鸿祎认为库里南在配置上已经远远落后与国产新能源汽车,甚至直言三四十万的国产MPV就能秒杀它。今天,这辆劳斯莱斯的车主也表示,原本想花钱体验尊贵,结果成为了全网皆知的冤大头,越想越委屈,干脆也学周鸿祎卖掉。他仔细想了一下,这辆劳斯莱斯确实除了品牌,也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东西。这位车主还表示,自己也要去买一辆国产的新能源汽车,准备买一辆极氪009。有网友评论道:-周鸿祎不需要库里南迈巴赫帮他说话,但是库里南车主,你

  • 业主吐槽效果图像鬼屋被回怼:提出解约退款遭拒

    3月27日,湖南长沙的朱先生与某公司设计师方女士之间,因装修设计图的纠纷引发了关注。朱先生委托方女士为其200平米的复式住宅进行装修设计,双方在2023年12月22日签署了合同,并约定在2024年1月28日前交付包括平面图、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内的全套设计图,总费用为6万元。也有人对于合同约定的细节和执行情况提出了质疑,认为在签订合同时应该更加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避免类似的纠纷发生。

  • 库里南800万有750买牌子!周鸿祎:试过才懂余承东说问界M9千万以内最好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周鸿祎试驾过余承东送来的问界M9后,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试过库里南才懂为什么余承东说M9是一千万以内最好的,有一说一问界M9的智驾很好用。”周鸿祎说道。之前当被告知库里南的售价超过800万元时,周鸿祎坦言:这车怎么能贵的这么伤天害理呢?”他直言不讳地表示:(库里南)外观一般,内饰一般,舒适度一般,智能性更不用提了,800万的售价中有750�

  • 女子花近8000元美发要求退款 美发店:该尊重艺术

    市民李女士在长沙市的一家美发店花费了1万元购买了美发年卡,但对第一次服务效果不满意,特别是发型被剪得很短且显老。她试图退款,但美发店不仅拒绝表示应该尊重艺术。法律专家认为,虽然双方没有签订书面合同,但已形成了合同关系,美发店应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相应服务,否则可能需要承担违约责任。

  • 清华大学:2023年学生出国出境交流8000余人次 创历史最高

    今天清华大学113周年校庆,官方发表献辞《开新局展新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清华篇章》。献辞中提到,2023年,清华学生出国出境参加学术和文化交流8000余人次,超过疫情前最高水平。清华大学共设22个学院、59个系,已成为一所设有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医学和交叉学科等12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

  • 竞争迈入深区,供链能力成为MCN行赛点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 广州:物业阻挠充电桩安装 最高可罚15

    《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已经批准,自2024年5月1日起施行。《规定》要求,物业服务人应当配合申请人、供电企业、充电设施施工单位开展现场勘查、用电安装、施工建设等工作,协助提供相关图纸资料和接入条件,不得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的建设,不得索取不正当利益。物业服务人不配合、阻挠或者妨碍充电设施建设的,由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以三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索取不正当利益的,责令限期改正,并处以五万元以上十五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OPPO A3 Pro明天发布!内首款防热、防泡、防强烈喷手机

    OPPOA3Pro将于4月12日发布,新机号称耐用战神”,主打超防水、超耐摔、超耐用。OPPO宣布,OPPOA3Pro是首个同时通过IP69、IP68、IP66的满级防水手机。OPPOA3Pro将采用6.7英寸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50处理器,背部为经典环形三摄,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宋韵配色,新机定位千元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