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沃伦·巴菲特公司减半持有惠普股份

2023-12-12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沃伦·巴菲特的公司,减持惠普股份至5150万股,占比降至5.2%。

2. 🌐 减持与企业对个人电脑需求下降相吻合,惠普和戴尔销售额均萎缩,市场表现不及预期。

3. 💰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持有的惠普股份当前价值约为15.6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沃伦·巴菲特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 Inc.)最近减持了个人电脑制造商惠普(HP Inc.)的股份,将其减半至5150万股,占惠普总股本的5.2%。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这比10月3日的约9785万股有所下降。

这次交易使伯克希尔连续第二个季度成为惠普的卖家,这一举动与企业对个人电脑的需求疲软相吻合。在疫情后,惠普和戴尔的销售额都出现萎缩,并未达到分析师的预期。

image.png

尽管戴尔的股价今年上涨了72%,跑赢了纳斯达克100指数的48%涨幅和惠普的13%涨幅,但惠普的股价表现相对较差。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伯克希尔在惠普的持股目前价值约为15.6亿美元。

这一减持动作似乎与企业对个人电脑的需求下降有关,反映了当前市场条件下一些大型投资者对硬件制造行业的谨慎态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