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月薪2W !大批空姐转行卖车引热议:多方回应不能以偏概全

2023-12-12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针对大批空姐转行卖车一事,多方回应称,不能以偏概全。

近日,大量空姐转行卖车”的图文引发热议。业内人士透露,应聘者中只有一部分是空乘人员。多家航司也表示,不存在集体”辞职。

为何大批空姐转行卖电动汽车?”卖新能源汽车的薪资待遇真有那么高吗(年入百万)?”,对于这样的话题,负责理想汽车品牌的公关公司蓝标回应,近期确实有奢侈品销售、豪华车销售以及高端酒店销售等背景的伙伴前来应聘,其中也包括空乘人员。

目前,理想汽车在全国的在招职位共2216个,其中销售类型有200多个职位在招聘,郑州等地的招聘信息中还标出薪资待遇。

例如在汽车销售-郑州万象城”的招聘信息中,明确薪资范围为:15000-25000元/月,其中无责底薪7500 提成,六险一金,入职缴纳。而对于学历的要求为: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少汽车行业人士坦言,空姐跳槽新能源汽车转行做销售,属于个例,不能以偏概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