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3胡润男企业家榜发布:拼多多创始人排名第三

2023-12-12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胡润研究院最近发布了《2023胡润男企业家榜》,这份榜单列出了胡润百富榜中前50名的中国男性企业家,他们的总财富高达6.37万亿元,而入榜门槛则高达640亿元。

在这份榜单中,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名列第三,而腾讯的马化腾排第二。而排在第一位的则是农夫山泉的钟睒睒。

这些上榜的企业家平均年龄为61岁,比女性企业家的平均年龄大了4岁。他们的企业大多面向消费者(64%),而36%的企业则是B2B企业。令人注意的是,这些企业家中有90%是白手起家的,只有10%是继承财富的。

行业分布上,食品饮料和传媒娱乐行业的企业家最多,而女性企业家则多从事房地产、消费品和能源行业。

2023胡润男企业家榜发布:拼多多创始人跻身前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