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1.0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向候补名单发放资格 快看看你是不是批Pika1.0用户!

2023-12-12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前不久,美国AI初创公司Pika Labs发布了其首款视频生成产品Pika1.0,由于生成效果惊艳,该产品迅速在网络走红。加入候补名单后,网友们都望眼欲穿,只想尽快体验一番。

image.png

现在,Pika在推特正式宣布已经向部分候补的用户发放了资格,大家可以打开邮箱确认自己是否是第一批Pika1.0用户。

根据介绍,作为一款文生视频工具,Pika1.0的主要功能包括:输入文字即可快速生成时长3秒的视频,对现有视频的背景、其中的道具进行局部修改以及改变视频的尺寸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