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体育画报最新资讯  > 正文

体育画报出版商发生AI丑闻后解雇CEO

2023-12-12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体育画报出版商宣布与CEO罗斯·莱文森(Ross Levinsohn)终止其雇佣关系。

2. 该公司曾出版由不存在的作家署名并标注人工智能生成的个人资料图片遭批判

3.公司高级副总裁宣布罗斯·莱文森解约,并有新的临时CEO加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著名杂志《体育画报》The Arena Group宣布,其董事会已终止了其首席执行官罗斯·莱文索恩的雇佣关系。体育画报出版商解雇CEO罗斯·莱文索恩。"罗斯·莱文索恩将立即离开公司,辞去CEO一职。"

开会,会议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该备受尊敬的杂志此前曾被发现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虚假作者署名的商业文章,并配有人工智能生成的头像。这一揭露引发了媒体的报道和杂志员工的愤怒。现在出版商The Arena Group解雇了两名高管,并声称这些离职与人工智能的报道无关。然而,现在又发生了另一场重大变动,The Arena Group于周一下午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终止了其首席执行官罗斯·莱文索恩的雇佣关系。

该公司的高级人事副总裁格雷迪·特里普在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罗斯·莱文索恩将立即离开公司,辞去CEO一职。"他还写道:"这是继上周三名高管离职之后的最新变动。"

与此同时,能源饮料品牌5-hour Energy的创始人、The Arena Group的多数投资者马诺吉·巴尔加将出任临时首席执行官。在上周解雇高管的会议上,巴尔加因对员工发表讲话“停止做蠢事”以及说“你们做的无用之事多得令人震惊”而受到批评。他还禁止使用Powerpoint演示文稿。

此前,The Arena Group发布了一份声明,解释称由人工智能生成的头像的文章是由名为AdVon Commerce的承包商提供的。该公司还删除了所有由虚假作者撰写的文章,但对我们的一位消息来源关于这些文章本身也是人工智能生成的以及头像也是人工智能生成的说法提出了异议。

特里普的电子邮件和一份新闻稿都没有提到人工智能丑闻。The Arena Group的一名代表在电子邮件中拒绝透露解雇是否与人工智能丑闻有关,并表示公司“不会再对公司之前关于人工智能或解雇的声明发表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