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留给兼容安卓时间不多了!华为原生鸿蒙系统越来越近:跟iOS、安卓一样独立

2023-12-12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余承东已经明确表态,华为明年将会推出鸿蒙原生应用与原生体验,HarmonyOS NEXT的产品。

现在的情况就是,鸿蒙留给兼容安卓生态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而在之前已经有不少App厂商转入到他们的生态,并已经在开发相关的App了。

余承东还预告,华为明年将会推出鸿蒙原生应用与原生体验的产品,那将会是整个中国终端类操作系统里真正的王者”。

按照之前华为相关人士表示,其推出时间还不确定,未来iOS、鸿蒙、安卓将为三个各自独立的系统。

目前,国内主流的App已经开始研发纯鸿蒙系统的版本,未来鸿蒙彻底不兼容安卓后考验的就是鸿蒙生态的能力了。

近日,2023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华为第二批项目立项公示,共有55个项目获得立项通过。

其中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十多个高校鸿蒙项目立项通过,即将开设鸿蒙课程。

在此之前,诸如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等985高校已经率先开设了 HarmonyOS 的相关课程。

随着最新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公示,截至目前,已有23家985高校、46家211高校已开设或即将开设HarmonyOS相关课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