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蚂蚁集团开源分布式全链路“因果学习系统OpenASCE”

2023-12-12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蚂蚁集团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国际会议 NeurIPS 上开源了业界首个分布式全链路因果学习系统 OpenASCE。因果学习是一种深入理解数据和决策背后关系的技术,可以帮助在数据驱动的运营和决策中发挥重要作用。

OpenASCE 根植于蚂蚁集团多年的实践经验和技术突破,相较于其他开源框架,OpenASCE 支持全链路大规模因果学习,包括因果发现、因果效应估计和归因等。在因果发现方面,OpenASCE 支持分布式贝叶斯网络结构搜索和基于连续优化的因果发现,能够处理大规模数据。

微信截图_20231212081546.png

OpenASCE 还实现了大规模分布式因果纠偏树,可以在4小时内完成1亿样本的训练任务。此外,OpenASCE 还包含20多个工业级因果学习算法,有效降低了因果技术的应用门槛。

OpenASCE 在信贷风控、营销优化和推荐场景中有广泛应用。在信贷风控领域,OpenASCE 可以帮助准确识别风险因素和客户行为之间的因果关系,提高风险控制的精度和效率。在营销优化方面,OpenASCE 可以帮助寻找营销敏感人群,提升业务指标。在推荐场景中,因果推断可以帮助纠正数据中的偏置,学习更稳定的因果关系。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Open-All-Scale-Causal-Engine/OpenASC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