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消费者认可国产高端手机!小米14、华为Mate 60 Pro火爆发售上央视

2023-12-12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日前,央视财经频道播出最新一期《经济半小时》,节目展示了前不久小米14系列和华为Mate 60 Pro两款机型火爆发售的场景。

节目首先介绍了机构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年三季度,中国手机市场智能手机均价已达3480元。

主持人表示:要知道3500元已经成为市场调查机构划分高端市场的界线”。

随后,节目分别展示了消费者在线下排队购买小米14系列和华为Mate 60 Pro的火爆发售画面。

据悉,小米14系列售价3999元起,华为Mate 60系列售价5499元起,这两款机型的大卖也意味着中国消费者对国产高端手机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BCI数据,2023年11月,中国市场智能手机新机激活量2871万台,同比增长12.7%。

其中,小米占比18.3%,排名升至国产品牌第一、行业第二,激活量同比增长44.1%,达524.3万台。

在4000元以上市场,小米、华为市占率大涨,苹果同比下滑21.2%,显然,小米14系列和华为Mate60系列的强势,给了iPhone不小的压力。

中国消费者认可国产高端手机!小米14、华为Mate 60 Pro火爆发售上央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