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高端品质,依旧能打!魅族 20 PRO 至高立省 1000 元,大屏旗舰?

2023-12-11 19: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本月初刚刚发售的魅族 21,在首销当日即完成全渠道首销一秒破亿的出色成绩,魅族 21 也正式创下历代魅族旗舰首销新纪录,同时,「最美直屏旗舰」也让它成为了不少手机颜值党的不二之选。

魅族 21采用 1.74mm 极窄物理四等边纯白面板三星旗舰直屏、搭载了第三代骁龙 8 算力中心以及配置了第二代超声波指纹识别、大师级·双超线性扬声器、mEngine Ultra 独家振感调校马达,Flyme 10.5 助力全面卓越体验,高颜直屏旗舰魅族 21,仅售 3399 元起。

除了最新一代魅族 21,魅族 20 系列也开启年终享好价促销活动,双十二京东享平台补贴。至高立省 2100 元,至高享 24 期免息。学生认证再省 50 元。

其中,魅族 20 PRO 12 256GB 享京东百亿补贴限时立省 1000 元,到手价 2999 元,12 月 11 日 20:00 - 12 月 12 日魅族京东自营旗舰店魅族 20 PRO 12 512GB 版本优惠加码,到手价仅 3299 元,同享 6 期免息;魅族 20 INFINITY PLUS会员购机立省 2100 元,到手仅 ?4199 起,再享 24 期免息,赠手机壳、蓝牙音箱。

年初发布的魅族 20 PRO,搭载了依旧旗舰级的第二代骁龙 8 处理器、UFS 4.0、LPDDR5X 的强悍性能铁三角,拥有 2K E6 三星旗舰直屏、三 5000 万像素全场景影像系统以及超声波指纹识别 2.0 等出色体验配置的魅族 20 PRO,以出色的软硬件结合及系统优化,收获了高达 98% 的好评率,到手价 2999 元起,也让魅族 20 PRO 成为了目前魅族大屏全能旗舰的唯一之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