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余承东怒怼懂车帝后 长城等多家车企质疑懂车帝冬测

2023-12-11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继问界对懂车帝冬季测试结果提出质疑后,长城汽车也加入了这场“战局”,宣布将于12月14日15点举行懂车帝冬季测试标准质疑沟通会。

长城汽车官方海报显示,本次沟通会将聚焦于几个关键议题,包括新能源冬季测试的科学公正标准、纯电续航测试的车辆整备标准、爬坡角度测试的车辆电量标准以及爬坡距离测试的车辆制动标准。这些问题都是围绕冬季测试标准而展开,显示出对测试方法和结果的深度关切。

微信截图_20231211142401.png

此前,华为余承东在微信朋友圈就问界 M7参与《2023懂车帝冬测》的测试结果进行表态,他表示:“坑人的测试,误导民众!科学与严谨才是应该遵循的基本规则!”。

另一方面,懂车帝官方昨日回应称,他们的测试标准是完全统一的,所有车型都一视同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