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爵领域、教育网大区率先开启!《英雄联盟》12月11日开始跨区匹配

2023-12-10 12: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0日消息,据《英雄联盟》官网最新通告,跨区匹配功能将于12月11日(明天)开启测试,并将在男爵领域和教育网大区率先进行测试,测试无误后再开启少量大区。

前不久《英雄联盟》宣布了跨区匹配计划,将目前现有的29个大区逐步划分为8个联盟大区,让玩家能够突破区服限制,不同区服也能够进行跨区匹配。

据官方介绍,8个联盟大区包括5组新的联盟大区,以及3组不变的大区(艾欧尼亚、黑色玫瑰和峡谷之巅),在同一联盟大区的召唤师们将打通跨区匹配功能。

同时在开启跨区匹配之后,官方还制定了优化措施:

软定级赛:所在联盟大区全部打通跨区匹配后,充分考虑到不同大区召唤师有可能需要适应其他大区召唤师不同的游戏风格与水平,官方会在排位模式中设置3场软定级”场次。

这样做的目的是这三场排位的过程中,快速调整,使召唤师在新的联盟大区中处于合适的水平定位。

高分段位结算:所在大区正式开通跨区匹配时,英雄联盟会记录宗师和王者分段召唤师名单,若在本赛季开通了跨区匹配,将取两次结算中最高段位发放赛季排位奖励。

男爵领域、教育网大区率先开启!《英雄联盟》12月11日开始跨区匹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