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喜大普奔!广州禁止地铁内电子设备外放:网友喊话公共场合都应禁止

2023-12-10 08: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广州地铁内禁止电子设备外放声音。

新修订的《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施行,其中就包含了禁止携带电动代步工具进站乘车,禁止使用电子设备外放声音等。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真的希望快点全国推广,文明社会确实不能光靠个人素质,外放声音,公共场合应该全面禁止。

也有网友表示,北京早就实行了,然并卵!地铁车厢里保安就站在边上都不管,如何执行,且保证效果是困难的地方。

还有中立的网友表示,令个人反感的事情多了去了,比如我嫌地铁人太多道路太拥挤人声太嘈杂太多,能帮我整个条例全都解决掉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