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5G小折叠屏!Pocket S2渲染图出炉

2023-12-09 22: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9日消息,华为Pocket S2小折叠屏已在路上,目前这款新品保护壳已经曝光,有博主根据保护壳绘制了Pocket S2渲染图。

如图所示,华为Pocket S2延续了Pocket S的设计语言,摄像头采用圆形Deco设计,一共有三颗摄像头,镜头下方是一块圆形副屏,与摄像头模组对称排布。

这块副屏支持触控,能显示通知,在折叠状态下,可开启后置摄像头进行自拍,副屏能够实时预览。

核心配置上,华为Pocket S2麒麟5G处理器,芯片应该是降频版麒麟9000S,上一代产品使用的是骁龙778G 4G芯片。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华为第一款5G小折叠屏机型,此前发布的Pocket S2搭载高通骁龙778G 4G,华为P50 Pocket搭载高通骁龙888 4G,这两款小折叠都是4G手机。

如今麒麟回归,华为Pocket S2让业界充满期待。

华为首款5G小折叠屏!Pocket S2渲染图出炉

华为首款5G小折叠屏!Pocket S2渲染图出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