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S23 FE在韩国和欧洲正式上市!约售5400元起

2023-12-08 21: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的全新智能手机S23 FE近日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售价约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400元起。这款手机此前已在亚洲和其他地区推出,但在韩国国内才开始销售。

据了解,S23 FE有两种颜色可选:石墨色和奶油色。它还提供了独特的靛蓝和橘红色外观供消费者选择。该机的起价为847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633元)。虽然价格略高,但考虑到其强大的性能和优秀的摄像头配置,仍有不少消费者对其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欧洲市场中,三星S23 FE被看作是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然而,在价格上仍然无法与韩国本土相比。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欧洲市场上,三星S23 FE 8GB 128GB版本的售价约为699欧元,而8GB 256GB版本的售价则达到了759欧元(约合人民币5858元)。尽管如此,一些线下和在线零售商已经开始了提前销售。

另外,在10月27日,三星S23 FE国行版也正式上市。这款手机提供了湖泊绿、山岩灰、浆果紫和晴云白四种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8GB 128GB版本售价为4399元,而8GB 256GB版本的售价则为4899元。

三星S23 FE搭载了6.4英寸第二代动态AMOLED显示屏,并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其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主摄、一个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此外,该机还内置了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25W的快充技术。同时,三星S23 FE还具备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