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他用品牌化思路做快手直播 在磁力金牛助力下实现单场GMV过亿

2023-12-08 17: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万斤连山小黄姜、 15 万条围巾、 10 万箱原生态苹果、 5 万瓶美白身体乳,统统只需 1 元包邮…… 12 月 3 日,快手主播吴召国在直播间为自己的“年终宠粉节”进行了宣传。

实在、实惠、说到做到,这是粉丝们对吴召国的印象。自 2023 年在快手平台正式发力以来,仅仅一年的时间,吴召国实现了百倍的GMV增量。在吴召国看来,自己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一方面是因为将做企业的初心和经验运用到了做主播上,始终坚守底线,抱着敬畏心态去做事,获得了粉丝们的正向回馈;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快手磁力金牛团队在流量策略、投放政策、平台运营活动等多方面的助力,帮助自身快速成长。

“精细化+企业化”管理,用长效经营思路实现品牌化运营

“其实我很早就入驻了快手,但一直到今年上半年,才算是正式开始发力去做。去年我的销售额其实是很低的,但 2023 我的增量达到了百倍以上。”聊起直播电商,吴召国颇为感慨。

在过去的十多年时间里,吴召国从淘宝、社交电商再到直播带货,几乎准确地踩准了每一个风口,每一次商业模式的迭代他都没有落下,而且在每一个阶段都做到了行业的头部。在吴召国看来,市场经济有着自身的发展规律,在紧抓机遇的同时,想要成功就需要“比别人更努力一点、更专业一点”。

“无论商业模式如何迭代,有一点是亘古不变的,那就是品牌化。”在吴召国看来,消费者的心智在不断成长,“赚快钱”只可能挖掘出入行的首先桶金,想要真正把业务做得更大、更强,需要通过“精细化运营+企业化管理”的手段,用长效经营的思路去做好品牌化。

“对我自己而言,我觉得我不应该只做一个主播或者是一个平台的老板那么简单,而是希望能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伟大的企业家,所以我希望能够以专业的能力、优质的品牌力,去服务好更多的用户。” 在谈到自身对于直播电商的期望时,吴召国非常肯定地说道。

“专业外脑”助力商业化,品效合一全维度赋能实现高转化

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吴召国在快手平台直播的GMV增长堪称“指数级”,他认为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快手磁力金牛所提供的电商营销解决方案和自身在福利品上的高投入,都起到了巨大的助力。

“吴召国将整体的投流工作都交给了快手磁力金牛团队,从目前的转化效果来看,大家都还是比较满意的。” 快手磁力金牛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吴召国的每场直播启动期,快手磁力金牛团队都会从预热内容的投放、直播货盘的选择到整个直播全流程全方位介入,为他制定详细的投流规划、目标设定,甚至针对一些重要直播活动,会个性化定制活动创意方案,双方有着非常高的配合度,从而达成了较高的转化效率。目前,吴召国单场直播GMV已破亿,且已成为快手直播电商的头部主播。

除了借助专业外脑实现商业化准确投流,吴召国还重金投入福利品。据他介绍,仅 2023 年一年,已经累计在直播间送出了超过 2000 万单福利品。有着磁力金牛投流带来的GMV高潮,加上通过福利品进一步占领用户心智,让吴召国成功在平台上实现长效经营,收获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用户。

打造“1+N”快手电商矩阵,用更优质服务实力回馈粉丝

从传统电商到直播电商,吴召国认为“真诚、诚信”是实现企业不断向上增长的“杀手锏”。他觉得“直播带货”四个字,拆分开就是“直播”“带”和“货”三组词。首先直播内容要出色,其次带货必须带得真诚,最后货品选择要严格,真正把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才能让粉丝拥有持续性消费意愿,不断提升复购率和粉丝忠诚度。

“很多时候对于货物本身,消费者了解的比我们要少得多,所以我们就要把更真实的情况告诉他们,而不是通过直播技巧来玩剧本炒作,包装出来的人设始终是虚假的,只有真诚才能长期。”

吴召国表示,自己过去一年当中,在快手想要做的事情都做成功了,接下来他希望能够围绕不同类型的主播,打造出自己的“1+N”快手电商矩阵,目前已成功签约了几名,在 2024 年他期望能够打造出至少 10 名GMV万级的主播。同时,对于新加入矩阵的主播,他同样会用高标准的企业化管理模式来要求,继续把优质的产品和美好的生活带给自己的每一个粉丝。此外,吴召国还表态将会持续优化服务,除了会继续给粉丝带来各种重磅的福利品外,还会给粉丝带来更加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

“目前我已经搭建了一个 200 多人的售后服务团队,哪怕是 1 块钱的苹果福利品,烂了一个我们也会给粉丝解决。”吴召国希望继续通过自己真诚投入、精细化的运营和企业化的管理,把快手当作一个重点布局平台来经营,这也将为自身带来更长远的发展机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