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游戏之光!《黑神话:悟空》新预告发布:全实机录制

2023-12-08 14: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8日消息,今天国产游戏之光《黑神话:悟空》在TGA2023宣布,游戏将于2024年8月20日正式发售,登陆PS5、XSX|S、PC。

官方还最新发布了一段剧情宣传片,所有内容为PC实机录制,包含实际游玩片段和过场动画,支持4K分辨率。

据介绍,目前《黑神话:悟空》已可加入Steam和Epic Games Store心愿单,同时也即将登陆PlayStation5和Xbox Series X|S平台。

国产游戏之光!《黑神话:悟空》新预告发布:全实机录制

根据简介页面显示,《黑神话:悟空》是一款以中国神话为背景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故事取材于中国古典小说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你将扮演一位天命人”,为了探寻昔日传说的真相,踏上一条充满危险与惊奇的西游之路。

在今年8月份,《黑神话:悟空》还举办了首次线下试玩活动,B站UP主远古时代装机猿进行了配置探秘。

英特尔酷睿 i7-8700搭配GTX1660Ti,帧率能达到50帧,这已经是非常可玩的范畴了,而如果是RTX3060/4060等更新的显卡,即便是入门款也能达到不错的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