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高管暗示公司计划推出超越OpenAI的大模型

2023-12-08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微软高管 Eric Boyd 暗示公司计划推出超越 OpenAI 的新大型语言模型(LLMs),以保持选择的竞争优势。

  • Boyd 表示微软的生成式AI应用和支持它们的LLMs是安全可用的,但那些专注于文本生成等领域的公司能够更快地发展。

  • 对于企业准备采用生成式AI,微软强调成功的关键是公司在核心用例中使用这些模型,如内容创建、摘要、代码生成和语义搜索。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在VentureBeat的采访中,微软高管Eric Boyd透露了微软在生成式AI领域的计划。他指出微软将推出更多超越OpenAI的大型语言模型(LLMs),以满足客户对选择的需求。尽管OpenAI最近面临领导层分歧,但Boyd强调微软对OpenAI的信心,并表示微软将继续通过其Azure平台提供多样的模型选择。

Boyd强调企业成功采用生成式AI的关键是专注于模型在核心用例中的优势,包括内容创建、摘要、代码生成和语义搜索。他还强调微软在生成式AI领域的先驱地位,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GPT-4,并在Azure AI Studio中提供了工具,使客户能够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

元宇宙 科幻 赛博朋克 绘画 (3)大模型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面对竞争对手的挑战,Boyd认为微软的价值主张在于多年来对AI治理的投入,以及对产品的负责任开发。他谈到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与OpenAI、Meta、NVIDIA和Hugging Face的合作,强调微软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基础模型选择,同时提供整个行业在生成式AI领域的创新。

Boyd谈到了微软对AI模型的负责任使用和透明性的承诺,提到了微软的白皮书和负责任AI原则,以及对模型使用的警告和注意事项。他认为,通过不断创新和与开源社区的合作,AI领域的责任和透明性问题将会得到更好的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