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我国民族乐器中以下哪一项属于弹拨乐器?12月8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12-08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我国民族乐器中,以下哪一项属于弹拨乐器?12月8日最新蚂蚁庄园的今日问题已经公布,这是一道与 我国传统民族乐器相关的问题,那么弹拨乐器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正确答案和解析吧。

image.png

12月8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

我国民族乐器中,以下哪一项属于弹拨乐器?

正确答案:

琵琶

答案解析:

琵琶是拨弦类弦鸣乐器,演奏时需要用手指或拨子拨动琴弦使其振动发音。同时,琵琶的发音具有颗粒状的特点,其音响效果优美动听,深受人们喜爱。

此外,琵琶在历史上也有着悠久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影响力。在中国的传统音乐中,琵琶是一种表现力非常丰富的乐器,可以表达出各种情感和意境。因此,琵琶被认为是一种具有代表性的弹拨乐器。

除了琵琶,还有很多其他乐器也被认为是弹拨乐器,包括古琴、扬琴、冬不拉、阮等。这些乐器都有其独特的特点和历史背景,在音乐领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以上就是12月8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的答案以及解析,各位小伙伴们你答对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