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全幅式广告轻互动组件能力升级 新增4种全屏动效

2023-12-08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朋友圈全幅式广告轻互动组件能力升级,主要是为了提升广告展示效果和投放效率。具体升级包括动效的增加、组件的优化和转化效果的提升。

动效方面,新增了4种全屏动效,包括文字转盘、中心交错、向上堆积和向下堆积,加上原有的上浮、下落、水平和旋转动效,总共有8种类型供广告主选择。文字动效支持自定义文案,可以更灵活地传递品牌信息。

微信截图_20231208083627.png

组件方面,将滑动和长按的互动能力合并至全幅式卡片下的轻互动组件,并提供两种模版供广告主选择,以满足不同的需求。默认模版选项下,广告主只需设置关键要素即可快速制作滑动指引动效;自制素材选项下,广告主可以自定义轨迹锚点和滑动时段,与视频创意更好地结合。

微信截图_20231208083648.png

转化效果方面,轻互动组件支持滑动或长按直跳品牌小程序、H5、彩蛋页和视频号动态等,用户触发动效后会自动进入落地页,减少操作步骤,有助于转化和沉淀流量。同时,互动行为进入落地页的数据指标也计入广告点击统计,提升互动点击率。

数据显示,使用轻互动组件的广告点击率较常规全幅广告提升1倍。这一能力升级可以帮助品牌提升广告效果、降低制作成本,并将流量转化为增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