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高颜值HR回应火出圈 会把工作和生活分开

2023-12-08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一段华为招聘会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里,一位正在等待领导发言的人力资源专员因为颜值高而引起网友的热议。

这位火爆的HR叫做任悦超。他说,他是2019年从湖南大学毕业后加入华为的,后来转到人力资源专员的岗位。他在今年三月的春招期间就曾经受到网友的关注,最近又因为一段招聘会视频再次出圈。面对这些关注,他很冷静,并说他会把工作和生活分开。

谈到自己的兴趣和生活,任悦超说他喜欢打篮球,也喜欢看话剧和电影。他说,虽然他收到了很多关于他外貌的评论和私信,但这些并没有影响他的工作。他希望大家能够更关注宣讲会的内容,而不是他的外貌。

作为人力资源专员,任悦超给毕业生提了一些建议,比如要重视简历,要了解不同岗位的人才要求,要重视行业和公司的选择,不能只看薪资。同时,他也把生活和工作分得很清楚,不会让网络上的热度影响他的本职工作。这对毕业生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启示,就算在网络上有了名气,也要保持理智和冷静,把重心放在工作和职业发展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