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公布澎湃OS发版节奏公告 小米13、K60系列等已正式推送

2023-12-08 08: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据小米社区官微的最新消息,小米将于12月7日起,陆续为小米13、小米13Pro、Redmi K60Pro、Redmi K60以及小米平板6Max14这五款机型推送澎湃OS的正式版系统。

另外,澎湃OS的开发版也正在适配过程中,预计本月将为Redmi K50系列、小米12系列等一批老机型推送。

除此之外,小米还公布了一系列设备适配澎湃OS的时间表,包括小米12S系列、Redmi K50系列等手机,甚至小米电视、摄像机、音箱等智能设备也都在适配之列。

小米表示,澎湃OS是一款以人为中心的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它融合了Linux原生内核和自研的Vela内核,对基础模块进行了重建,对四大子系统进行了重构,这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小米发布更新公告:Redmi K50/小米 12 等老机型本月升级澎湃OS开发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