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身边云荣登《互联网周刊》2023企业服务(新型)提供商TOP150

2023-12-07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2 月 4 日,中国科学院主管的媒体《互联网周刊》重磅公布“ 2023 企业服务(新型)提供商TOP150”榜单,身边云凭借在数字化企业服务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卓越贡献,成功入围榜单!据了解,本次榜单由德本咨询联合《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评选发布,一同入选的还有钉钉、用友、飞书、金山、金蝶、有赞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构建新型企业服务模式,探索企业价值增长直通车

2023 年企服赛道回暖,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中国企服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提有效率成为这个时代企业的必选项。单点化的企业服务模式,越来越难以满足企业客户对于企业服务的复杂需求,越来越多企服供应商从企业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思考如何拓展自身的服务边界,满足企业客户更深层次的需求。

“ 2023 企业服务(新型)提供商TOP150”榜单,正聚焦于企业服务行业垂直领域选拔卓越代表者。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场景零工服务交易平台,身边云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和多行业经验,助力万千成长型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本次荣登榜单,不仅代表了机构与社会各界对身边云在企业服务领域的认可,更说明身边云在零工服务领域的创新实践正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身边云聚焦企业发展痛点,深度探索企业服务边界

当前,我国中小企业正处于经济调整期,对于优秀企业而言,经济调整期是提升内功、扩大规模的好时机。身边云不断优化服务范围、精简服务流程,持续推出新技术、新工具和新系统,通过多样化的人力组织模式满足企业运营需求。打造人力结构诊断、过程精细化管理、风控保障等全流程管理体系,提供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聚合各行业优秀服务商,为企业提供优质有效的零工服务。

身边云准确洞悉企业实际需求,跟随零工经济发展趋势拓展服务领域,打造独特的零工模式帮助企业在提质增效的同时占据广阔的竞争市场。企业采纳身边云的零工模式后,可以将非核心业务外包给专业服务商,不仅可以稳固地占据原有市场,还可以新增广泛触达的长尾客户,实现人效提升和资本市场价值最 大化。截至目前,身边云已累计服务 5 万家客户,获得“0”差评的满意度。

未来,身边云将始终以前沿技术带动企业服务行业快速发展,秉持助力全行业全领域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增效赋能的初心,充分发挥产品优势与问题解决能力,助力中小企业全面进入数字化新时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