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宋紫薇将主讲理想汽车智能软件发布会 涉及大模型等内容

2023-12-07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7日 消息:理想汽车发布预告,宣布将于12月10日召开智能软件发布会,带来品牌史上最强的OTA更新。这次发布会的主讲人将是今年才入职的宋紫薇,她曾担任过iQOO的产品经理。

宋紫薇在今年9月份离职后加入了理想汽车,她曾通过微博回应离职一事,并透露了自己下一步计划。她表示,自己因为热爱数码科技才去做手机,现在又因为热爱选择了汽车行业。

资料显示,宋紫薇毕业于上海大学,曾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作,后来跳槽到vivo,成为iQOO的产品经理。她在iQOO Neo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凭借高颜值和出色的产品介绍能力,很快在大众视野中崭露头角。

此次理想汽车的发布会号称品牌史上最强,将涉及智能驾驶、智能车机、大模型等相关内容。

理想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想曾发布微博表示,原计划年底AD Max城市NOA内测版覆盖100个城市,但很抱歉未能实现。新的计划是12月全场景智能驾驶NOA正式版覆盖全国高速和环线及100个城市,全场景辅助驾驶LCC全球都能用,全面交付给AD Max的用户。此外,AD Pro也会有显著的提升,包含离车泊车在内的功能升级,AD Pro3.0将于明年上半年交付。

理想汽车史上最强OTA发布会将开幕:宋紫薇主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