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7800元的羽绒服在电商平台销量为个位数 店员:有特定人群消费

2023-12-07 11:00 · 稿源: 快科技

12月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网友发现一款标价为7800元的波司登羽绒服在某电商平台的销量为个位数。

对此,店员表示,高端系列羽绒服有特定人群消费,且无较大折扣。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天气变冷,羽绒服消费慢慢升温,以前羽绒服只不过是一件过冬的大棉衣,如今需求多样化正在赋予羽绒服除了保暖之外的更多意义,比如设计、科技、功能等等。

与此同时,不少国产羽绒服品牌开始走高端市场,价格一路上涨,这里除了成本因素外,品牌高端化也是价格走高的重要原因之一。

专家表示,国产品牌走高端,要拿出过硬的产品,让价格对得起品质,如果高价产品经不起消费者检视,其高价策略势必会反噬品牌。

另外,消费者在挑选羽绒服时切忌不要被营销误导,一般而言,羽绒服分为羽”和绒”,相同克数的羽绒,含绒量越高越保暖;鹅绒的保暖性较鸭绒更好;按压或手攥后,回弹快的羽绒品质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