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7800元的羽绒服销量为个位数 电商平台高价羽绒服需求很低

2023-12-07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封面新闻的报道,成都某著名商圈波司登旗舰店的店员表示,售价7800元的高端系列羽绒服销量不高,仅为个位数。店员解释说,这款羽绒服有特定的消费人群,而且不会有较大的折扣。此外,在某电商平台的旗舰店线上,该款羽绒服的销量只有3单。这表明高价羽绒服的市场需求相对较低。

1_1701916339113_ai2023_Models_wearing_down_jackets_showcasing_in_the_snow_226394d9-d097-46fb-820e-fd3ba5fc8a78.png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中国羽绒服产业发展时间不长,但市场规模增速稳定。根据数据,从2016年的858亿元增长到2022年的1692亿元,年复合增速超过10%。中国羽绒服发展主要从时尚化、功能性和实用性等方面入手,不断挖掘消费者的痛点,以带动收入增长。

羽绒服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中国的江西省,半个世纪前,一件用于御寒的羽绒服在江西一家板鸭厂生产下线,这是中国的第一件羽绒服。从鸭鸭羽绒服厂的创立到成为当时全国最大羽绒制品基地,再到波司登品牌的诞生,整个过程体现了中国羽绒服行业的成长和壮大。鸭鸭羽绒服不仅在国内外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还成为了中日联合登山队唯一的羽绒服赞助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