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联合创始人Reid Hoffman认为Sam Altman回归将使公司变得更好

2023-12-07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Reid Hoffman支持Sam Altman:** OpenAI联合创始人Reid Hoffman表示,他对Sam Altman再次领导人工智能公司感到高兴,认为公司会因此变得更好。

2. 🤯 **震惊的董事会反应:** Hoffman离开OpenAI董事会后,他对其他曾共事的董事会成员对Sam Altman的信任感到震惊,尤其是在公司最近的混乱局面中。

3. 🤖 **人工智能危机担忧:** 文章提到Sam Altman的再次回归引发了人们对人工智能启示录的新恐惧,揭示了OpenAI在自我治理方面的一些弱点。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在周二的《连线》活动中,OpenAI联合创始人Reid Hoffman表示,他对Sam Altman再次领导这家人工智能公司感到高兴。Hoffman与其他人工智能专家一起,讨论了人工智能的潜在危险和发展潜力。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Reid Hoffman离开OpenAI董事会后,他对曾共事的董事们对Sam Altman的信任感到震惊。他认为,随着Sam Altman重新担任首席执行官,公司的状况将更好。Hoffman在三月份共同创立了竞争对手Inflection AI后,首次在周二的《连线》活动上对OpenAI最近的混乱局面发表了评论。

这一混乱局面揭示了OpenAI公司在自我治理方面的一些弱点,引发了人们对人工智能启示录的新担忧。担心认为人工智能可能带来存在性风险,同时支持人工智能监管的人士感到忧虑。

Reid Hoffman对Sam Altman的信任,以及对OpenAI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讨,都表明人工智能行业正面临着挑战和机遇的交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